close

30ml 2800元(試用包5ml)

好久沒有分享保養品的使用心得了呀
因為用得慢的關係吧
而且自己定下了一個「用完才准寫」的規矩
我想好幾個月我才有辦法寫一篇吧

Sisley的保養品一向好昂貴呀
有幾樣產品雖然不錯用
其實我是從來沒有掏腰包購買過
以這款眼唇凝露為例
我前後一共用了3、4罐試用包
都快抵上正品了
有1罐是娘親賞賜的
其他的則是有一回搭乘長榮航空
機上發送的盥洗包中附贈的(來回各拿一份、連同我爹的就有4罐啦)
為了發揮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原則
曾將其中一罐贈給保養品達人小M
勤奮的她果然已經將心得「Sisley保濕眼唇凝露[試用]」發表出來囉

這款凝露呈現透明的凝膠狀
我一次擠出小指尖大小的一坨
算是用量蠻大
點壓在眼睛周圍後有點黏黏的感覺
不過吸收力挺好、一下子就沒感覺了
話說回來
這款眼膠號稱保濕、舒緩、消浮腫、防止乾燥細紋
以我個人經驗而言
大概只有消浮腫有點感覺吧
早上起床要是眼部稍微腫腫(我畢竟屬於不易浮腫的體質啊)
洗完臉擦一點眼膠
過一會兒化妝時浮腫就好像略有改善唷
其餘功效就有點乏善可陳
基本上是一款擦安心的產品吧
用完就用完了
好像不太值得親自投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