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ml 2200元
植村秀今年新推出的清爽型卸妝油
除了延續了原本透明款的清爽特性
還添入了櫻桃萃取物、櫻花香氛
櫻桃萃取配方中的AHA果酸與丹寧,可以去除老廢角質、緊緻毛細孔
天然薄菏中提煉出來的清涼因子,能帶來淡淡清涼感覺
加上櫻花香味的淡雅

當初上一罐卸妝油用完的時候
就非常心動想要買這罐了
不過因為覺得太大罐,且相對價格比較高
所以先買了FANCL淨化卸妝油
沒想到用完之後
我還是買了這瓶

號稱清爽型的它果然非常清爽
每次卸妝完畢都能感受到近乎洗面乳的效果
以我偏油性的膚質,是蠻適合的
至於卸妝、洗淨能力
我是覺得還不錯
因為我根本不會化大濃妝
只上隔離霜、粉底、腮紅與蜜粉
粉底也只輕輕上一層
偶而會擦睫毛膏與眼影
但是會特別用眼唇卸妝液卸眼妝
我不太喜歡用卸妝油卸眼妝
只有出門在外或是特別懶惰時會全臉用卸妝油

之前試用綠茶潔顏油時
很不喜歡那種油的味道
櫻花潔顏油就沒有這種討厭味道
它的味道很清香
有淡淡的薄荷味
它是號稱有櫻花香啦
可是櫻花的味道是怎樣的咧?
我個人認為它的味道很不錯
反正就是清香囉

450ml是非常大的容量
雖然買了一陣子
可是還沒用多少耶
所以暫時不煩惱下次要換什麼牌子
我還蠻喜歡櫻花潔顏油的
希望消耗量慢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