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g 1050元(粉蕊) 1650元(連粉盒)
我原本有一塊 PAUL&JOE糖瓷兩用粉餅
前一陣子不小心,整個包包跌落地面
結果別的東西都沒壞
我的寶貝粉餅居然摔破了
剛開始只是裂開而已
所以我不以為意
沒想到它竟然愈裂愈嚴重
最後整個碎了
迫使我下定決心要搗碎它當成蜜粉來用
不過還是需要一盒粉餅的啊

對於粉餅
我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所以求助於好友詩喬
詩喬除了幫我打聽一堆各家的品牌評價
還親自陪我去選購
那天我們倆白天出去玩了一天
晚上跑去血拼
的確感到體力不濟(年紀大了嗎???)
可是鑑於沒有粉餅的日子很難熬
還是決定非買不可

由於沒有特別中意的品牌
所以我們逛遍所有詩喬記憶中評價不錯的專櫃
當然不可能每家產品都試
通常我們都是先用手測試粉的質感
然後下一個步驟是觀察粉盒
不知道是我要求太高
還是PAUL&JOE糖瓷兩用粉餅的盒子太可愛
總之基本上每一種粉餅在這個階段都被我給淘汰了
其實好幾個牌子的粉餅質量都不錯
像是Kanebo、CD、Chanel等等
都是經得起手指的考驗
但是只要看到那又大又拙的粉盒

那種想要掏錢的心情就消失殆盡
在我東挑西揀之下
感覺似乎是無法完成任務了
但是這時聰明的詩喬
卻又為我解決這個困擾
她建議我乾脆再去買PAUL&JOE的算了
而且只買粉蕊也可以省下一筆錢
於是我們又再度去光顧PAUL&JOE了

這次靠櫃
同樣受到很”功夫”的服務
由於我笨到忘記帶原本的粉盒
也把之前到底買色號幾號的粉餅給忘得一乾二淨
而且我時間多到滿出來
所以乾脆坐下來再度試妝
這次試妝,還是覺得PAUL&JOE的專櫃小姐服務態度好到不行
從卸妝開始,她都是毫不吝嗇地擠出超級多的產品用在我臉上
甚至為了讓詩喬在手上試用
而擠出更多的化妝水、精華液等等
還一邊跟我聊天
基於這樣的態度與對PAUL&JOE粉餅的高度滿意
我最後還是乖乖付錢把它給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