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ml 2500元

我一直都是植村秀的愛好者
可是之前卻從來沒用過他家的卸妝油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不喜歡用卸妝油
而且沒上班之前很少出門
不太需要用到卸妝油
後來是因為卸妝油不知怎麼被炒熱起來
我也就不知不覺開始用了起來

植村秀的所有潔顏油中
就屬綠茶的最貴
可能是含有日本綠茶濃縮精華
在卸妝的同時預防及對抗老化
所以價錢較高
我現在當然還不需要用到抗老化產品
之所以會有這款產品的使用經驗
是因為去年週年慶時
買泡沫隔離霜的套裝贈品
獲贈50ml的綠茶潔顏油一罐

幾次的使用
基本上都是出國的時候
因為它屬於較為保濕的系列
帶到空氣乾燥的國外使用
比較符合當時的肌膚狀況
說實在的,植村秀的潔顏油洗淨力真的不錯
連睫毛膏都能輕鬆卸除
用清水沖洗後
雖有滋潤的感覺,也還不至於感到油膩難耐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這款卸妝油
最重要的理由
就是它的味道
面對一罐綠油油的綠茶潔顏油
我一直以為會聞到綠茶的香味
結果它卻散發出濃郁的「油」味
一點也沒有茶的清香
只有不知該如何形容的油的氣味
對我而言,那種味道實在難以接受
當然我不會因此把它丟棄
出門的時候依然會帶著它同行
只是絕對不會掏錢把更大罐的綠茶潔顏油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