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淨化卸妝油 120ml 820元
主要成分:綠茶兒茶素精油、玫瑰籽油(預防肌膚乾裂)
保存期限:未開封/生產後一年內;已開封/120日以內

在此之前,我只用過資生堂的卸妝油
以前不習慣用卸妝油
總覺得油膩膩、不舒服
不過現在的卸妝油進步很多啦
雖然是油,還是蠻清爽的

資生堂的卸妝油挺讓我失望的
所以快用完的時候
馬上就轉移目標
搜尋有口皆碑的好用卸妝油
剛好那時我的兩個好朋友都使用FANCL淨化卸妝油
而且我的另一目標植村秀櫻花卸妝油太大罐
加上正好碰到春天限定版「櫻花」在促銷
加贈20ml卸妝油與櫻花版吸油面紙
所以就決定買這罐了

FANCL的專櫃小姐服務態度很不錯
很熱心為我介紹卸妝油的用法
所以我馬上就下手了
這罐產品號稱手濕也可以用
不過我還是堅持傳統用法
一次大約按壓2下的量
可以將面部的妝卸除乾淨
跟我以前用過(包括試用)的其他產品相比
FANCL的卸妝油算是清爽的
也沒有任何香味
按摩完之後可以輕鬆用水沖乾淨
而且不會殘留油膩感
不過我仍會用洗面乳再洗一次臉
因為我算是油性肌膚

這罐卸妝油給我的另一感覺
就是用得很快
可能是因為我現在在上班
天天化妝出門
但是那種速度實在讓我有點嚇到
因此用完之後
我就又變心了
果真跑去買植村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