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片 2100元

拜我娘親所賜
我用過的高價位保養品好像還不少
尤其是SK-II的產品

說真的
我真的很喜歡這款面膜
我用了不少這類片狀面膜
只有它
精華液多到會滴下來
敷完臉,絕對讓人捨不得丟掉
又拿來敷手腳

青春敷面膜最主要的功效就是保濕
用完之後
臉部的皮膚會有意想不到的質感
真的有做臉的感覺
因為超高的價格與超讚的效果
每逢娘親心情好
賞賜幾片的時候
我都會貯存起來
等待時機成熟
再拿出來
這種時候通常是皮膚狀況很糟或是出席重要場合之前
總之就是救急的時候
用它就對了

很多人說SK-II的產品價格太高
覺得他們花太多預算在宣傳廣告上
所以買他們家的東西不划算
我也覺得這種價錢離譜了點
市面上好用的產品很多
較少的花費就能買到效果差不多的保養品
但我還是要說:SK-II真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