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SLEY瞬間保濕緊膚面膜 60ml 2900元

這種貴婦級的超貴保養品
當然是我娘賞賜給我的

我夏天比較喜歡用片狀面膜
清清涼涼的非常舒服
可是冬天用片狀面膜實在會凍死
所以改用這種面膜

這支面膜含有地中海鳶尾花、百合和玫瑰萃取成分
屬於急救型的產品
最主要的效果就是保濕
我除了冬天愛用之外
出國也最倚賴它
用法是取適量塗在需要的部位
等3分鐘後輕輕擦掉就可以啦
實在很方便又很好用
是我對付外國或是冬天乾燥氣候的祕密武器
只要有它
就不會發生乾燥脫皮的現象了

說實在的
這麼貴的保養品
我是不會想去買的啦
不過這支面膜實在是很好用
保濕度實在不錯
植物性的香味蠻舒服的
所以持續期待我娘去採購
我再去偷用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