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 腮紅 M PINK33E 600元

年紀漸大之後
常常覺得臉色不如從前
所以某一次的週年慶
我就跑去植村秀血拼化妝品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這塊腮紅了

我當時買了2塊腮紅啦
包括粉紅色與橘色
專櫃小姐說:腮紅主要色系是粉紅、橘色與褐色
只要有這3種,就可以自行調色
我是覺得自己的功力沒那麼高明啦
所以就買2種
不過我個人遇到粉紅色就會完全臣服於它的魅力之下
所以橘色基本上都待在冷宮裡

植村秀不愧是以彩妝聞名
它的彩妝產品都不錯用
以腮紅為例
顏色很飽滿
而且化在臉上不會有色差(就是在臉上與在盒子裡的顏色不同)
持久度也很讚
這塊M PINK33E屬於正粉紅色
擦在臉上會讓氣色看起來很好(只要不要擦太多)
重點是看起來很自然
一整天都粉嫩粉嫩

我只要出門絕對都會上腮紅
但是用了一年多
消耗卻十分有限
我開始懷疑,在使用期限之內真的可以把它用光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