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深層‧水淨化潔顏油 200ml 850元

我其實蠻偏愛日系的化妝保養產品
SHISEIDO(東京櫃)就是我鍾愛的品牌之一
不過這罐卸妝油卻讓我大大感到失望了

之所以會開始使用這罐卸妝油
是我娘把它賞賜給我的
那時我正好需要卸妝產品
於是就收下來啦
剛開使用覺得還可以
果然是廣告號稱的「史上最”水”的潔膚油」
基本上還沒有乳化,就變成水了
洗淨力倒不會太差
我雖然不會化個大濃妝
但一定會上隔離霜、粉底液與彩妝
這些都還可以洗乾淨
不過呢,睫毛膏就不行啦
不但不行
這罐卸妝油如果不小心滲入眼睛
還會讓視力暫時模糊
真是太可怕了!!
試過一次之後,再也不敢拿自己眼睛開玩笑
從此都乖乖用眼唇卸妝液卸睫毛膏

雖然實在不太喜歡這罐卸妝油
但基於不浪費的原則
還是持續緩慢地使用它
用了一年多了吧
最近好不容易快要用完了
我就馬上變心跑去買了FANCL的卸妝油
希望這次別再讓我失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