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生日
我那充滿男子氣概的小弟
居然送我3瓶e-n@il水指甲的指甲油以及一瓶去光水
我真是非常感動
我弟會買女生的玩意兒了耶
他說因為他同學的女朋友在e-n@il工作
所以他是請她幫忙選顏色的啦

e-n@il的指甲油很有趣
分成2大系列:可剝、不可剝
可剝系列很便利
不需用去光水卸除,直接剝下來就行
不過缺點是不太牢靠
輕輕碰一下
它就會離你遠去
所以建議再擦一層普通指甲油作為保護層
既可以增加持久性也不會失去可剝除的便利性

我弟送我的是2瓶可剝式,1瓶不可剝式
不可剝的那瓶是透明大亮片
一看就是拿來當保護層的
另外2瓶則是帶有紫色光芒的膚橘色與帶有亮片的紫色
很特別的是
橘色那瓶看起來有點粉紅
剛擦的時候顏色很淡
等它變乾
就會變成閃著紫色光芒的膚橘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