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JOE糖瓷兩用粉餅 8.5g 1650元
這是我第一項購買的P&J產品
之前看過空姐推薦
因為粉餅是隨身攜帶的化妝品嘛
當然要講求外觀與實用性囉

其實我有一點懶惰啦
外出後很少記得補妝
帶著粉餅,只是〝以防萬一〞

這盒粉餅除了盒子好看
粉的質地非常細緻
擦在臉上很自然服貼
顯出較亮麗的膚色
也不會太乾或太油
至於遮瑕度,倒是沒有仔細觀察過
因為會用粉餅的時候
一定會上粉底
所以搞不清是誰的遮瑕比較好
整體來說,這盒粉餅真是不錯的產品
值得嚐試一番

順帶提一下
如果想去P&J專櫃試用
記得要多準備一點〝時間〞
我買粉餅那次
大概花了超過半小時的時間試妝
先卸妝,然後擦化妝水、乳液
接著用超~~級~~仔細的手法慢慢擦上隔離霜(搞不好用了10分鐘)
然後問我是否還要上粉底(有鑒於時光飛逝,且他們家的隔離霜修飾效果明顯,我當然說不必了)
再來就是重頭戲──粉餅,一樣的超~~級~~仔細方法(大概5分鐘)
我覺得一切ok以後,再上彩妝
我蠻欣賞這樣的服務啦
結帳的時候,那位小姐還拿出許多產品的試用包給我
下次再來談談P&J其他產品的試用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