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好想寫介紹牙刷的文章(好啦!我承認我很怪)
牙刷對人來說可是很重要的東西
但相關的介紹文字卻蠻稀少的

從前從前我也是不在乎牙刷的人
這種東西媽媽會買
她買啥、我用啥
後來決心要去矯正我的大暴牙
在開始進行治療前,第一次就得上「學習刷牙」的課程(而且收費粉貴)
由護士教授該選擇怎樣的牙刷、如何刷牙、如何用牙線等等
從此開始1個人3把牙刷的生涯(普通牙刷、小刷毛牙刷、牙間刷)
開頭幾年,我都是向牙科買牙刷的
當時牙間刷還不像現在到處都有
而小刷毛(只有3排刷毛)的牙刷一般商店還是買不到
不過普通的牙刷,其實沒必要向牙科購買(比外面貴很多)
而且戴牙套的時候
不用1個月我就可以搞壞一把牙刷
到大賣場去買比較划算啦

市面上牙刷百百種
要選哪一種比較好呢?
首先要看刷頭的大小
其實刷頭不需要大,太大反而會有很多死角清不到
大概2~2.5公分剛剛好
而刷毛要選軟的
才不傷牙齦
那種有古怪刷毛的,我是不會去買的
長得愈正常我愈喜歡
像是我現在要推薦的這款(感覺我好像變成廠商了)
是我用過之後覺得很不錯的
刷頭大小適中、刷毛柔軟有彈性
名字很好記,就叫做「醫生牙刷」
長相就跟醫生會推薦的那種很雷同
而且大賣場就買得到
下次要買牙刷的時候可以參考看看唷

我還用過另一款很棒的牙刷
廠牌好像是Or2(跟Orz有點像說)
之前買了一支還沒拆開
等開始用之後再來介紹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