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
啊~
長達9天的年假,「咻」一下就過去了
今天已是開工的第二天囉
新年新開始
要來個令人血脈噴張的「工商服務」時間喔
2咖熱騰騰、新簇簇的漂亮包包
急需尋覓新主人的懷抱
請容我做一回老王
對於自己拿出來轉售的二手品
可是非常有信心的唷
絕對稱得上是物美價廉、買到賺到啦

s02
事情是這樣的
3.1 Phillip Lim家的Pashli包包,堪稱是去年最火紅的包包之一
不知有多少大明星、部落客
爭相提它露面
造成一股搶購的旋風
原本自詡對包包向來定力高強的我
竟不知不覺遭到洗腦…

s04
跨海購物對我來說已是家常便飯
為了避免風險
選擇知名網站是首要注意事項
我個人最經常光顧的是美國的Shopbop
可惜SB太受歡迎,Pashli老早被搶購一空
尋尋覓覓
最後在以販售牛仔褲聞名的Revolve Clothing,旗下專賣高價商品的Forward網站
終於發現Pashli的芳蹤
不過,我喜愛的款式,得等到12/31才會到貨
當時是秋高氣爽的10月呢
Pashli之熱門,可見一斑啊

s05
Forward的精美包裝
讓我不禁感嘆,一分錢一分貨啊
紙箱內不但用氣泡布牢牢塞滿
包包本體更使用細緻棉紙緊緊紮妥
正中央還貼上購物網的logo貼紙
和精品專櫃的包裝相差無幾啦

s06
3.1 Phillip Lim附贈的防塵袋
質料是細密的純棉
上面繡有品牌名稱
束口拉繩則是對比的黑色
質感相當優秀

s07
mini尺寸的大紅牛皮壓紋Pashli登場囉
這款包包有分大小
人家要轉讓的是迷你版
顏色多少會有點色差
本尊是非常嬌豔的正紅色

s08
迷你版的Pashli附有長背帶一條
肩背手提兩相宜唷

s09
內裡是同樣色澤的絲質布料
並有小拉鍊袋一枚
雖然是23*18*9cm的小size
但容量可不容小覷喔
不僅女生的隨身物件全部裝得下
連我那個厚實的長皮夾也完全不成問題呢

s10

s11
Pashli的長相可討喜了吧
四四方方的外觀
拉開前方2道拉鍊,則變為上寬下窄的梯型
內容量也會跟著加大
然後長長的拉鍊頭垂在底下輕輕搖擺
非常可愛又個性喔
相形之下
拉鍊闔上的造型略嫌普通
打開才能顯出Pashli的可愛樣貌

s12

s13

s14
細節的部分相當出色
尤其是大紅皮革+金色釦環的完美組合
不論從什麼角度欣賞
既漂亮又搶眼

s15
紅色迷你包是我一直汲汲營營的目標
所以當初才會不顧久候
硬是訂購了這咖Pashli
比起黯淡的安全色系
個人覺得小包就是要亮麗才出色
可惜呀
Pashli的皮革壓紋太過粗獷
和我近期愛用的服裝不太搭調
只好含淚轉售
期待為它覓得更合拍的新主人

s16
收到以後只有背出去拍照而已
連金屬釦環的防刮膜都尚未拆除(從細節照片即可看出)
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喔

s17
Pashli適合比較個性風格的穿搭
其實我冬天大致上是穿得比較中性一些的
因為對毛料過敏的緣故
不能穿合身毛衣呀
偏偏這個冬天暖得不得了
抽屜裡一堆oversize大毛衣全無用武之地
連帶影響到Pashli跟著苦無露面機會

s18
另一個需要新家的
是MIU MIU的粉紅Madras復古書包
去年週年慶時才入手的
至今還不滿半年喔
之前曾發過「粉紅輕淺靚妝新」的專文報導
請移駕至此參觀詳情

至於為何要忍痛割愛
原因留待日後再來公布
啊,我覺得也不難猜啦
不就是因為有了外貌相類的新歡的關係嘛…

s19

s20

s21
經過詳細查驗
包包本體全無任何髒污損壞
唯有前頭的金屬釦環
因設計不良,有些許的微小撞擊痕跡(請參閱照片)
不過扣起來是看不見的

以上就是我這次要含淚出清的2咖漂亮包包
規則很簡單
文章公布的同時
2咖包包會po在「我的露天賣場」上
先搶先贏喔
畢竟包包是相對高價的商品
有網拍制度的保障
對咱們買賣雙方來說,安全又放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