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經過將近3個月,與工地為鄰的日子後
昨天
我居然正式搬進工地裡頭上班了
現在我身旁有一具小型空氣清靜機、2公尺外呼嘯作響的則是工業用電風扇
新辦公室當然已經安裝了冷氣
只是不會冷而已
所以得藉助外界的力量
讓我們不必連坐著也揮汗如雨

因為環境實在不是很舒適
暫時腦袋空空,無法更新部落格
於是我想先來搞個「工商服務」吧

我在很多人心目中,是個不折不扣的敗家女
其實人家的衣櫃整齊又清爽
不擁擠不混亂
除了添購新品以外
更是持續不定期的清理衣櫃
誰叫我有整理控,看不得爆炸的衣櫃
因為有進有出(而且我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會買)
我的寶貝衣櫃看起來一點也不誇張

出清衣服的方法,根據個別狀況,大致有3種:轉售、轉贈與拋棄
本來都直接丟上拍賣網站的
但我有個新計畫
想在部落格上刊登一部份二手衣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no1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